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虹安質疑沈慧虹支持者造謠 澄清未反對兒童醫院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前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立馬偕兒童醫院用地意外成為選舉戰場。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昨天指出,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的支持者群組中,有人造謠散播高虹安反對兒童醫療和醫院,但她從未講過這些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說,有人密告,新竹有幾條土地變更超過新台幣 100 億元。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昨天表示,對方抹黑的是上月底開幕啟用的新竹市立馬偕兒童醫院,請柯文哲指控要拿出證據,拒絕廉價的選舉操作。

高虹安競選辦公室昨天晚間發布聲明,表示高虹安從未反對或是質疑過兒童醫院,但對手團隊不斷製造地方耳語謠言、無中生有。

聲明內容提到,沈慧虹陣營指控民眾黨新竹市議員李國璋於 19 日造勢場合中的發言,但事實上李國璋當天發言完全沒有提到反對兒童醫院;其發言逐字稿為「我們希望,我們還是有機會能夠追查弊案的決心,不會停下來,不管是 12 億的棒球場,或者關埔國小的問題,甚至還有兒童醫院,馬偕兒童醫院用地的問題」。

聲明強調,高虹安本人曾在 22 日澄清,絕對沒有講過反對兒童醫療,卻看到在對手無所不用其極造謠下,沈慧虹支持者群組中開始散播所謂高虹安反對兒童醫療、兒童醫院,甚至有人用媽媽角度出來撻伐,罵高虹安沒血沒淚。

高虹安競選辦公室指出,這是非常嚴重抹黑,遺憾林智堅為了選舉不擇手段,無視澄清還執意造謠抹黑,不斷刷新台灣民主下限,沈慧虹的競選口號「新竹光榮我帶頭」應改為「新竹造謠我帶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