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選前衝刺 林昶佐洪慈庸陪蔡適應掃街籲集中選票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右)、前立委洪慈庸(左)23日到基隆陪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中)掃街拜票,呼籲民眾集中選票,絕對不能分散力量。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前立委洪慈庸23日到基隆陪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左)徒步掃街拜票,沿途遇到不少支持者要求合影,他們來者不拒,也希望民眾26日一定要出來投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前立委洪慈庸今天陪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掃街拜票。林昶佐、洪慈庸說,關鍵時刻,不容任何差錯,基隆不能走回頭路,呼籲大家集中選票支持蔡適應。

與蔡適應同為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成員的林昶佐,今晚與洪慈庸到基隆,陪蔡適應在基隆廟口夜市周邊徒步掃街拜票,爭取選民支持。

林昶佐出發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蔡適應是非常認真的立委,對基隆大小建設,包括青年、育兒、地方交通等議題都非常關心,是延續基隆市長林右昌政績的不二人選。選前關鍵時間點,不能有任何差錯,導致基隆退步,請大家全力支持蔡適應,延續光榮。

洪慈庸表示,大家都看到基隆這幾年的改變,希望進步可以持續下去;基隆要繼續進步,絕對不能分散力量,因為只要一不小心,基隆就有可能走回頭路,拜託大家集中選票、出門投票,支持蔡適應。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也透過影片向民眾喊話,呼籲支持願意推動進步價值、守護本土力量的蔡適應。

蔡適應說,他與林昶佐、洪慈庸都代表一種進步價值的力量,進步價值絕對不可以被分散,一旦被分散,就會讓過去保守、守舊勢力反撲成功,大家要集中選票,守護基隆進步價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