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綠指別讓舊勢力復活 謝國樑:基隆要邁入新時代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桃園市長鄭文燦指不要讓國民黨過去的舊勢力復活,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說,沒有這樣的問題,基隆是要邁入新的時代,建議不要太過激烈批評,反而會讓更多選民反感。

鄭文燦今天上午陪同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車隊掃街,出發前,鄭文燦接受媒體聯訪說,希望讓好的執政能繼續下去,不要讓國民黨過去的舊勢力復活。

對此,立法委員江啟臣中午陪同謝國樑車隊掃街,出發前,謝國樑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基隆要繼續向前走,他在這段期間推出許多對市民有幫助的政見,未來更要創造大量就業,基隆是要邁入新的時代。

謝國樑說,他可以理解對手不斷批評,但選舉到最後關頭,建議多向選民拜託,多提出正面論述,盡量不要太過激烈批評,反而會讓更多選民反感。

江啟臣表示,基隆是個讓人感覺充滿未來的地方,非常有潛力又是台灣頭,需要更有願景、更有能力帶領這座城市的市長,他第3次來到基隆,對謝國樑的選情越來越有信心,希望 26 日真正翻轉基隆,讓台灣頭帶領台灣繼續向前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