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世界關注選舉結果 人民守護自由民主決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彰化和美鎮,參加「彰化大步向前走」造勢大會;蔡總統說,這次選舉不只是一場地方選舉,全世界都在關注,選舉結果將展現人民守護自由民主決心。

身兼民主進步黨主席的蔡總統及副總統賴清德,下午先後南下彰化,為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站台,參加黃秀芳競選總部在和美鎮舉辦的「彰化大步向前走」造勢大會。

先到場的蔡總統致詞時說,上屆總統大選,她在和美鎮拿到過半數選票,也呼籲支持者投票給黃秀芳,讓黃秀芳拿到跟她一樣多的選票,最近她感受到選舉局面越來越有利,縣長選舉氣勢也靠向黃秀芳這一邊,有勝選的希望。

蔡總統指出,這一次的選舉不只是一場地方選舉,全世界也都在關注選舉結果,4年前的地方選舉,民進黨選得不理想,中國沒多久就推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限制台灣,這一次的選舉很重要,可以展現台灣人民守護自由民主的決心。

蔡總統說,黃秀芳了解鄉親的需要,如當選縣長,會把縣民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處理,而和美鎮最近幾年房子越蓋越多,人口數也一直增加,公共建設要提早規劃,中央的前瞻基礎建設計劃中的項目包含地方建設,地方政府提計劃,只要能解決鄉親的問題,中央都會支持,但她要說現在的彰化縣政府態度不積極,實在很可惜。

蔡總統指出,黃秀芳提出恢復敬老禮金的政見,對手也要跟著做,證明這是一項對的政見,也是鄉親需要的政見,縣府要為鄉親做事,縣府不做就應換人做做看,呼籲鄉親選擇黃秀芳,讓黃秀芳來幫縣民做事情。

賴副總統則說,彰化縣人口不斷流失,就像人體血液不斷流失,現在的縣長不重視產業發展,縣府行政效率差,對都市發展來說是一件可惜的事情,社會福利也做得不夠,讓城市走向衰敗的命運,民進黨提名的黃秀芳提出多項政見,能夠促進彰化縣發展,將人才留下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