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盼市民再給4年 陳其邁:我是那個為故鄉奉獻的男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爭取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在旗山區舉行造勢活動,他說,高雄未來願景已經看見,希望大家再給他4年,讓高雄起飛,「我就是那個把人生精彩歲月奉獻給故鄉的男人」。

下午在旗山舉行的「大旗美造勢暨客家與原住民後援會成立大會」,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伍麗華、管碧玲、劉世芳,以及多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朱信強等人出席,主辦單位估現場湧入近萬人。

陳其邁致詞表示,八八風災時親自運送物資到災區,也幾乎每年都到小林村,陪社區復原重建,「高雄有事時,我就是那個男人,從來沒有離開過。跟高雄一起痛苦、打拚過的人,才能真正疼惜高雄」。

陳其邁說,有人說客家、原住民族群過去支持藍營,現在「去了了」,但施政怎能分藍綠?做為高雄子弟、在地市長,施政不分黨派、藍綠、族群,不管有沒有投票給他,只要市民需要,自己就拚盡全力服務,不會到選舉才嫌棄高雄。

陳其邁說,自己是到原鄉部落最多次的市長,每當大雨、颱風,也都是第一個到場視察關心,「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家人有難,市長絕對挺大家挺到底」。

陳其邁表示,高雄未來願景已經看見,未來4年將是科技、幸福、宜居、魅力的高雄。 26 日投票要決定高雄未來時,拜託大家不要重蹈覆轍,「我就是那個用生命、把人生最精采歲月,奉獻給最心愛故鄉的男人」。

未來一定會讓高雄更好,他有信心、有勇氣迎接未來挑戰,「拜託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讓高雄更好、讓高雄走出去,繼續前進」,讓他再拚4年、高雄起飛。

管碧玲致詞說,這次選舉高雄第一個任務就是要展現高雄人的高度、眼光,讓陳其邁高票當選;第二個任務就是民進黨在議會單獨過半。邱議瑩說,陳其邁不只關心山區、常跑山區,也很關心大旗美地區,是最關心農業、農民的市長,「感謝大家都沒離開,支持陳其邁、支持台灣」。伍麗華則肯定陳其邁是最關心原鄉的市長,呼籲原住民把票投給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