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秋生入圍金馬影帝 逢好兆頭笑喊是時候拿獎了

圖片來源:中央社

影星黃秋生今年以「白日青春」競逐金馬影帝,他今天受訪表示這次來台的居住樓層正好是自己的幸運號碼,連入圍禮的零錢包都與生肖相符,好兆頭不斷,是時候拿獎了。

黃秋生新片「白日青春」與新銳導演劉國瑞合作,飾演一名計程車司機。黃秋生曾以「想飛」、「無間道」,以及「頭文字 D」3 度獲頒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今年也是第 3 度入圍金馬影帝。他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表示「是時候拿一次(金馬影帝)了。」

黃秋生除了收到入圍者禮物相當開心,受訪時也大方打開包包展示收到的入圍者禮品。他表示,這次來台灣住的樓層是 13 樓,正巧是他的舞台劇演完的日子,也是他的幸運數字;而入圍者禮品中包含牛型的零錢包,也讓他開心表示,「我是屬牛的,這是個好兆頭。」

黃秋生日前在臉書分享在機場巧遇影后林青霞,對方主動打招呼,更稱讚他的演技。黃秋生受訪時開心重現兩人巧遇的片段,笑說因為反應不過來,加上擔心有點幼稚來不及要求合照,等到回過神時,林青霞已經走遠。黃秋生說:「我不停的說謝謝,然後就想林青霞是真的假的,上飛機還在想自己有沒有聽錯。」他也開心表示,巧遇林青霞或許也是個摘獎好兆頭。

被問到之後是否會來台灣工作?黃秋生笑說,有可能他們覺得我麻煩、意見很多,目前並未收到劇組邀請。黃秋生也提到吳慷仁在「斯卡羅」中演技精湛,是全劇演得最好的人,兩人近日也有在香港碰面吃飯,希望未來能合作。

黃秋生也表示雖然和謝盈萱在「四樓的天堂」中合作過,但希望兩人未來能一起演出長一點的電視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