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馬最佳新人方郁婷入圍女配 盼合作韓星南柱赫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方郁婷去年以「美國女孩」摘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獎,今年再以「罪後真相」角逐最佳女配角。方郁婷表示,目前雖以學業為重,還是會利用寒暑假拍戲,未來最想跟韓星南柱赫合作。

演員方郁婷以電影「罪後真相」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但她表示目前仍以課業為重,盡量只在寒假、暑假期間拍戲。(威視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方郁婷去年在「美國女孩」中飾演女主角梁芳儀,雖然是第一次演戲,但詮釋青少女叛逆和家人之間細膩的情感都自然動人,最終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肯定。她今年在「罪後真相」飾演劉真真,改變 ABC 口音,劇中與張孝全和陳昊森都有精彩互動。

方郁婷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去年得獎後確實有點壓力,「有時候拍戲不知怎樣表現角色的感情,要花時間進去角色的時候會有壓力,擔心會拖到大家的時間。」她笑說現在不太敢打扮得太邋遢就出門,也曾有吃飯被服務生認出來的經驗。

方郁婷此次調整口音,一改過去觀眾對她是 ABC 的印象。她透露,這次有邀請中文老師陪讀劇本,一字一句糾正口音。中文音調很困難,有些四聲的音會讀得太輕,這部分就被糾正過許多次。

這次在「罪後真相」中跟「男神」張孝全對戲,方郁婷說,同學不認識張孝全,反而聽到她要跟陳昊森合作很羨慕,但張孝全很親切,念錯台詞也會安慰她。陳昊森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形象比較嚴肅,真正相處才發現對方愛開玩笑。

方郁婷表示,雖然目前以課業為重,但已開始主動接觸更多國片,希望多認識一些演員,因為未來都可能有合作機會;至於想挑戰什麼角色,她想嘗試「子彈列車」中,外表可愛但內心腹黑的「王子」;最想合作的演員則是韓國男星南柱赫,如果能見面,第一件事就是拍照留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