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強強聯手 金酒與欣臨集團開拓北美、東北亞市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酒公司持續國際市場布局,今天與國際通路大廠欣臨集團簽約,明年代理外銷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等地,期盼打開世界能見度,真正讓世界看見金門高粱酒。

簽約儀式下午在金酒多媒體室舉行,在金門縣政府秘書長陳祥麟、財政處長孫國智見證下,金酒公司董事長黃怡凱與欣臨集團總經理兼旗下企業「天工生技」董事長陳德仁簽訂北美及東北亞區域經銷契約,由「天工生技」經銷金門高粱酒。

金酒公司表示,選擇北美及東北亞市場作為邁向國際的首站,是看重北美及東北亞擁有為數眾多的華人消費市場,利於國際市場穩健成長,是建廠 70 年來國際版圖的重大突破,也是嶄新里程開始。

未來也不排除將開發符合各區域消費習性及經銷商需求的專屬產品,可望為金酒外銷業績再創新高峰,且提升金門高粱酒國際品牌知名度。

金酒公司新聞稿表示,欣臨集團成立於 1949 年,年營收超過百億台幣,深耕台灣市場及國際通路逾 70 年,是國內最具規模且國際化專業代理商。代理產品包含食品、糖果、沖調飲品、日常用品、專業沙龍等數十項。

另外,欣臨集團與全球第 3 大、美國第 1 大連鎖會員制零售通路「好市多」合作超過 15 年。日前「好市多」也與金酒會談,近期再次到訪金酒酒廠,實地了解產品品質與製程,以及供貨安全與能力,預備通路合作,創造通路商與供應商雙贏。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勿駕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