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時中:蔣萬安辭立委拖 5 天 這效率如何當市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 10 日宣布請辭立委後,今天上午完成程序。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質疑,辭立委是件嚴肅的事,蔣萬安還能拖這麼多天,這種效率如何當市長。

陳時中今天下午到艋舺進天宮參香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蔣萬安數天前就說要辭立委,直到今天上午才完成程序,「確實,他有沒有辭職好像都沒有感覺」。

陳時中指出,辭立委是一件很嚴肅、應非常認真看待的事,蔣萬安卻等到被民進黨立委追問,才說今天要去辦理辭職程序,「連這麼重要的事都能夠拖這麼多天,這行政效率怎麼當一個市長?」

媒體詢問,怎麼看蔣萬安自稱行程精實、沒時間在餐會上喝醉。陳時中回應,「對,大家儘量不要喝醉。」

陳時中強調,辭立委拖 5 天跟喝不喝醉是兩件事,立委要拿到多少票、多少人的託付才能選上,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蔣萬安說要辭後,又花了 5 天還沒辦好,「事情決策都要拖個 5 天,決策完再拖個 5 天,市民的事情沒有辦法這樣子拖啦。」

陳時中呼籲,蔣萬安自己的事也許可以拖,但未來若有機會當市長,希望蔣萬安做事不要拖拖拉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