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偉哲啟動車隊拜票 下營上帝廟出發

尋求連任的台南市長黃偉哲(車上左)15日在下營上帝廟啟動「連任勝選車隊」,隨即展開車隊掃街拜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尋求連任的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在下營上帝廟啟動「連任勝選車隊」,透過車隊掃街拜票,向市民傳達政見與願景,展現繼續拚的決心,也為各選區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爭取更多支持。

車隊啟動首日行經台南市議員第3選舉區(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民進黨在這個選區提名的2名市議員候選人陳秋宏、吳通龍同時出席勝選車隊啟動記者會,黃偉哲舉起2人的手,齊聲呼籲市民站出來挺台南。

黃偉哲表示,選在下營出發,是希望大曾文區2席民進黨議員候選人都「會贏」,大曾文區不只是嘉南平原上的農業重鎮,經過這些年來的治水與開發,也逐步發展為南科的衛星產業地帶,未來將成為南科白領的新故鄉。

黃偉哲說,選戰剩下大約 10 天,接下來將會與各議員選區候選人共同衝刺,也希望透過 37 區的拜票,向民眾傳達民進黨推動台南進步的信念。呼籲市民支持台南繼續進步,讓市長和議員都會贏,議會過半繼續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