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龍潭要「飛龍在天」 蔡總統:桃園需要鄭運鵬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鄭運鵬龍潭區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蔡總統表示,這次選舉,桃園是全國激戰區,差距真的很小,龍潭要大發展、大投資,就要支持可信賴、有執行力的鄭運鵬。

選戰倒數 13 天,蔡總統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立法委員湯蕙禎上午前往龍潭區,出席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蔡總統一到現場先到龍元宮內參拜神農大帝,祈求來年一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蔡總統致詞表示,這幾天常來桃園,因為要拜託大家當她與鄭文燦的後盾,一起幫鄭運鵬及桃園隊衝過這一關。桃園太重要,是未來國家產業重鎮、半導體產業重鎮。這樣關鍵的產業,要交給可信賴、有執行力、真正了解桃園的人來做,這個人就是鄭運鵬。

蔡總統說,桃園強,台灣產業就會更強,政府的投資台灣3大方案,已經投資超過新台幣1兆 8000 億元,投資桃園的就有 3500 億,是全國各縣市的第1名,創造的就業機會也是全國第1,接下來,龍潭的角色很關鍵,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啟動龍科三期擴建計畫,代表未來桃園會是半導體最新製程首選。

蔡總統指出,在地方,鄭文燦協助廠商擴廠、園區擴大的各項需求,在中央,鄭運鵬協助各項跨部會的協調工作,再加上蘇貞昌的領導力和執行力。未來,半導體的投資不會只是一家公司,而是上中下游產業也都會一起來,給桃園子弟更多就業選擇。

蔡總統表示,鄭運鵬了解桃園的優勢,也有遠見與執行力,抓住台灣半導體產業發展的機會。未來,桃園要發展得更好,一定要讓懂產業、會溝通、有效率的鄭運鵬來當市長。接下來鄭運鵬會跟中央合作,完成龍科三期擴建工作,也會接棒鄭文燦招商好成績,讓越來越多的廠商來桃園及龍潭投資。

鄭運鵬表示,台積電最先進製程將進駐龍潭,過去他協助溝通協調,未來將信守承諾,以客家的精神讓桃園當護國神山的靠山,讓龍潭繼續發展進化,能夠「飛龍在天」。過去幾年蔡總統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常來桃園,因為地方有建設、有效率,中央就會大力支持一起拚建設。

鄭運鵬說,要當直轄市長,要想得比市民更周到、比企業更前面,有擔當有能力。當台積電有意願到龍潭設廠時,缺水、缺電、缺地,他都協助突破困難,護國神山的上下游產業都在桃園,世界需要桃園、桃園需要龍潭,所以他必須要當護國神山、桃園的靠山,讓桃園龍潭能夠起飛。

鄭文燦致詞表示,過去的成績證明他提出的藍圖並非空頭支票,而是逐漸實現的夢想。未來桃園捷運路網2.0計畫將興建捷運龍潭平鎮線,在他任內已送交通部核備;龍科三期行政院已允諾大力協助,許多的建設需要中央地方一條心,未來鄭運鵬當選,總統蔡英文總統還會常來,從中央到地方,用更多力量照顧龍潭與桃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