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機捷逃票打傷捷運警察 加籍中國大陸男子送辦

一名加拿大籍中國男子(中)12日搭乘機場捷運時企圖逃票,不但在站務人員勸阻時大聲咆哮,更打傷到場處理的捷運警察,最後遭制伏逮捕送辦。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名加拿大籍中國大陸男子今天上午搭乘機場捷運時企圖「跨欄」逃票,不但在站務人員勸阻時咆哮,更打傷處理的捷運警察,最後遭制伏逮捕,並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航警局表示,加拿大籍的中國大陸王姓男子隻身來台旅遊,上午 7 時許離開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前往搭乘機場捷運,但王男在進入捷運站後卻直接跨越驗票閘門,經站務人員發現立即上前勸阻要求買票,不過遭到王男拒絕更大聲咆哮。

航警局指出,1 名捷運警察上前協助制止時,卻被身材壯碩的王男突然出手攻擊,打傷員警頭部,捷運警察雖然受傷依舊奮力壓制,並與即時到場支援的航警合力制伏男子並上銬,最後帶回航空警察局進行調查。

根據警方調查,王男持有合法有效旅遊證件,但製作筆錄時並未說明逃票原因,在警方移送時,王男還不斷朝著採訪記者及戒護員警念念有詞,一下說「沒有國際視野」,一下又說「大傻逼」,警方指出,受傷員警堅持提告,調查後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將王男移送桃園地檢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