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幫派專賣毒品咖啡包採公司化經營 警逮19人送辦

毒品咖啡包。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竹聯幫方姓首腦組販毒集團,專售毒品咖啡包,採一條龍的公司化經營模式,分層分區由小弟賣毒,刑事局發現,方姓男子販毒地點遍及新竹以北,掌握線索逮捕方男等 19 人送辦。

刑事局今天召開破案記者會,偵三大隊大隊長張文源說,日前偵辦咖啡包販毒集團案,向上溯源發現,許多愷他命等毒品的供應來源,都是由 26 歲方姓幫派分子為首的販毒集團提供,成立專案小組偵辦。

刑事局查出,方姓男子專賣毒品咖啡包,販售地區分布在新竹以北地區,因販售毒品數量龐大,還購置化學原料及工業用大型自動攪拌器等器具,自行製毒,並以一條龍的公司化模式經營,由小弟擔任各地的中盤商,再分散毒品賣給下游。

方姓男子販售毒品咖啡包多年,並規劃經營模式,逐漸形成販毒王國,但警方發現,方男提供給中盤商的毒品,會被層層分裝,最後賣出的毒品咖啡包內會參雜大量果汁粉,咖啡包的毒品成分幾乎很低。

警方查出,方姓男子因販毒遭通緝,為躲避追查,隱姓埋名藏在宜蘭縣礁溪鄉的某別墅內,期間在別墅內控制旗下毒品咖啡包集團,且把製毒工廠設在桃園,分散查緝風險。

刑事局監控 1 年多,見時機成熟, 11 月初前往宜蘭、新北市等 17 個地點,逮捕方姓男子和旗下小弟,共 19 人,並查獲 12 公斤毒品原料、1 台工業用大型自動攪拌器、 13 箱果汁粉等物。

警方發現,方姓男子旗下小弟皆未滿 30 歲,其中 3 名核心幹部僅 25 歲。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把方男等 19 人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