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車輛闖入軌道 高雄輕軌晚間一度停駛約半小時

照片人物非新聞當事人。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高雄輕軌軌道又發生車輛闖入意外,一輛汽車今天晚上 7 時多,闖入輕軌 C20 台鐵美術館站與 C21A 內惟藝術中心站間的草皮軌道,一度造成輕軌停駛近半小時,所幸未與列車發生碰撞。

高雄捷運公司表示,今天晚上 7 時 44 分,一輛汽車闖入輕軌 C20 台鐵美術館站與 C21A 內惟藝術中心站間的草皮軌道,結果動彈不得,造成該路段輕軌列車停駛約 26 分鐘。

高雄捷運公司指出,晚上 8 時 10 分左右,警察及現場人員協助將汽車移除軌道外,確認軌道已淨空。所幸當時軌道未有輕軌列車經過,也沒有人員傷亡,但輕軌列車因此停駛約半小時,有 6 名乘客改用計程車接駁。

據了解,汽車駕駛是外地人,因不熟高雄路況,誤闖輕軌軌道區,但這也是輕軌 C20 台鐵美術館站至 C24 愛河之心站在 10 月初試營運後,第 2 起車輛闖入軌道意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