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張善政:資安投降論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陣子問學生資安是什麼?有很多同學第一句就學蔡英文講話:資安就是國安。
2019 年政府針對恐構成資安威脅的中國品牌研擬黑名單,禁止公務員及公部門使用。對此,張善政在臉書上砲轟政府資安政策紊亂,更說禁用中國品牌根本是「抓錯方向」。
那時候他還辦了一個相關的會議,找了一些枱面上的政治資訊人,特別強調來賓只能談資訊安全技術,不能講資訊安全政策或管理,當然我沒有收到邀請。
當時我反駁他的言論,新聞媒體也有報導.成功大學電機系教授李忠憲今(26)日對張善政的言論反駁道,手機上的硬體和軟體都會產生資安的風險,並反諷張善政難道「手機資安的重點在 App?」
最近他又在強調同樣的話!
我不認為他這種比高中生程度還差的資安言論,是所謂的無知,而是故意的,有更深層的背後意義!
桃園在選市長的時候,請要了解國際機場就在這裡,國家安全非常重要,而資安就是國安。
張善政的資安言論,對國家安全傷害的情況,就跟投降論差不多,只是一般人沒有警覺!
張善政。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