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林智堅這一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照之前高虹安指控林智堅那種咄咄逼人、道德高尚的態度,現在大家就可以了解她到底有多厚臉皮?
但我們的社會沒有問題嗎?在高虹安走向這樣的道路之前,有沒有人讓她知道說這世界有法律、制度和道德的存在?回頭想想,勇敢對數位身分證踩急剎車的林智堅,跟高虹安相較之下,簡直是聖人。
當時在論文事件,林智堅受到多少統派媒體、假中立人士、還有所謂高尚的學術界同仁的攻擊。最近很多政客都說自己受到國家機器的追殺,就我看來最接近的就是林智堅,由馴服黨國機器塑造的文化,加上中國統戰媒體的「核」力追殺。
台灣的雙重標準符合尼采的主人和奴隸道德的不同,「主人道德」是強者的道德,只有好跟壞的標準,主人道德由主人自己定義,好或壞等同高貴或是卑鄙。
「奴隸道德」是弱者的道德,奴隸道德才有善良和邪惡的標準。
此外,台灣務虛的程度也太高了,為何林智堅需要莫名奇妙再去台大讀書?而許多人一直到六、七十歲還會做聯考相關的夢?一堆候選人掛出台大的招牌?
台大很多老師不聰明,畢業學生很多也不聰明,當然不只是台大。以為這個台大跟什麼聰明或傑出的事情畫上等號,就是一種務虛的表現。
奉勸各位選民,那種強調學歷的侯選人有九成以上都是務虛的人!
放棄台大吧!

林智堅(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