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培慧掛黑道治縣布條被拆 許淑華指做賊喊抓賊

蔡培慧。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競選團隊開記者會,指在縣內懸掛「黑道治縣,你甘願嗎?」布條被縣府拆除,環保局拆布條還向許淑華團隊成員回報,呼籲南投人對抗黑金。

針對涉入黑道治縣布條被拆,中國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今天接受媒體回應說,對手陣營做賊喊抓賊,明明違法在先懸掛布條,縣府是依法行政,如當選縣長,會當所有縣府公務員的後盾。

民主進步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競選團隊今天開記者會,競選團隊發言人陳紀衡指出,競選團隊懸掛「黑道治縣,你甘願嗎?」的布條,對手許淑華的競選幹部動用南投縣環保局稽查人員協助拆除布條,許淑華自動對號入座。

陳紀衡說,縣府指布條上標注的「南投升級後援會」是沒有署名、無立案團體,違反法令因此拆除布條,但南投市內有多塊大型沒有署名的選舉看板,縣府卻視而不見以沒有署名作為拆除理由,讓公務員疲於奔命,假日無法休息,呼籲南投縣長林明溱不要為難公務員。

陳紀衡指出,竹山、集集地區都看到環保局稽查隊員出動拆除布條,環保局還傳簡訊回報給許淑華競選團隊幹部,他要反問為何公務員需向特定參選人回報拆除進度?

南投升級後援會成員簡嘉佑表示,十幾年來,南投愈來愈沒落,年輕人失望之餘紛紛離開家鄉,他真正是看不下去了,才決定組成支持蔡培慧的南投升級後援會,懸掛「黑道治縣」布條。

簡嘉佑說,許淑華團隊種種行徑,不禁讓縣民感到疑惑,為何後援會布條一掛出,許淑華要這麼快對號入座?縣府為何要無所不用其極拆除布條,質疑縣府行政不中立。

蔡培慧競選團隊呼籲,不願被黑道治縣的南投鄉親勇敢發聲,若有空地或空間可提供懸掛布條懸掛,歡迎跟團隊聯繫,將請專人前往掛布條,一起對抗黑金、改變南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