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被控鹹豬手 陳時中:當事人覺得有問題才是問題

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徐巧芯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餐敘後微醺,向旁人伸出鹹豬手。陳時中今天表示,那是一個公開場合,適當表達禮貌或交往熱絡的情況,當事人覺得有問題才會是問題。

陳時中上午出席聯電創辦人曹興誠「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他回答媒體提問時做上述表示。

徐巧芯昨天在臉書( Facebook )附上照片發文表示, 10 月 6 日的晚間 6 時多,陳時中到中山區知名粵式餐廳用餐,或許是微醺,一直摟著北市聯醫女性官員、握著對方的手,這名官員的丈夫也在現場,「白話文就是傳說中的鹹豬手啦」。

陳時中表示,當天晚上是文藝界的餐敘,他受邀前往,很多朋友相當熟悉,也是長期的朋友,大家多聊了兩句,沒有所謂「鹹豬手」的問題,那是公開場合,用看圖說故事方式對醫界、文化界相當努力的人做人格侮蔑是不應該的。

陳時中指出,選舉期間,每天照片可能好幾百張,尤其是他,支持者相當熱情,他欣然接受。他認為藍營的議員可能選舉有困難,需要出來蹭熱度,但用這樣的方式蹭聲量,很不道德,應讓選舉回歸正軌。

媒體詢問,多年好友為何就可以牽手、搭肩。陳時中反問,「你沒有跟人家牽手過嗎?」每個人都有,那是一個公開場合,適當表達禮貌或交往熱絡的情況,要互相尊重。

陳時中表示,這件事無限上綱沒有必要,還是要回歸選舉主題,這種事情當事人覺得有問題才會是問題,當事人沒有覺得是問題,就不是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