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推薦支持蔡培慧 賴副總統:有能力改變南投命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晚間為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輔選指出,前縣長李朝卿貪污案傷害南投人,縣長一定要清廉、勤政、愛鄉土,蔡培慧有能力改變南投命運,請大家全力支持。

蔡培慧、競選連任的埔里鎮長廖志城今天在埔里鎮成立聯合競選服務處,賴副總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吉仲、立法委員羅美玲及各級參選人出席力挺,還有許多選民冒雨到場支持,大進場後蔡培慧、廖志城、賴副總統輪番致詞,力薦最佳縣長、鎮長人選。

賴副總統致詞表示,南投位在台灣中心位置,擁有全台最高峰玉山、最大湖泊日月潭,也是最長河川濁水溪發源地,是物產豐富的好所在,但曾受集集大地震重大天災,透過政府與各界支持,現已走出陰影,而這段重建過程有許多故事讓人感動,蔡培慧就是其中之一。

賴副總統表示,蔡培慧震後隔天就回到南投,並在震災重建基金會擔任執行祕書,參與各項災後重建工作,雖然南投發生天災,但有蔡培慧留在家鄉與災民同甘共苦,選縣長要選什麼人,就是要選「願意和我們站在一起的人」,才能與大家度過難關、一起分享喜悅。

賴副總統也指出,前南投縣長李朝卿貪污腐敗也對南投縣傷害很大,這種事影響縣民權益、縣政發展,也讓南投人很不光榮,但大多數南投人很淳樸,卻被這件事傷害,因此,擔任南投縣長一定要是堅持清廉、勤政、愛鄉土,而蔡培慧爭取許多經費,堅持不貪、不取。

賴副總統說,除李朝卿貪污案傷害南投,近年南投縣政推動成績也不佳,包含人口數由 52 萬人降至約 48 萬人,人口數彷彿人體血液,「人流血太多會喪命」,一個都市若人口不斷流失,這個都市絕對會衰敗,因此,一定要有好人選,才能改變南投命運並持續進步發展。

副總統說,蔡培慧是魚池鄉出生、長大的南投女兒,高中就半工半讀,一路苦讀成為台大博士,具有專業背景與國際觀點,並曾擔任立法委員、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一定有能力改變南投命運,懇請大家全力支持蔡培慧,及支持埔里鎮長廖志城繼續連任。

陳吉仲致詞表示,蔡培慧、廖志城看見農民需要,直接向農委會反映,解決 30 、 40 年問題,蔡培慧也協助爭取農民福利與保障,如農民職業災害保險,由此可見,也一定能處理很多南投長期未解決問題,請選民支持蔡培慧當縣長,也請讓廖志城連任繼續服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