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時中團隊問蔣萬安為誰參選 指黃珊珊是變色龍

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右)表示,質疑蔣萬安的個人政治目標是否就是延續蔣家政治勢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團隊今天續開「每日一問」記者會,質疑對手蔣萬安曾說選立委是要幫爸爸出口氣,試問人民擺在第幾位;對手黃珊珊曾與多個政黨合作,是政治變色龍。

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今天在記者會表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參選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製作的競選旗幟上印有蔣萬安、故總統蔣經國,清楚地把經國牌連結蔣萬安,這標籤是國民黨貼上去的,也是蔣萬安樂於操作的。

她說,蔣萬安從政到參選台北市長,蔣家永遠是蔣萬安樂此不疲創造聲量的工具,蔣萬安當年從美國返台從政還說是為了替爸爸出口氣,也曾說參選台北市長是「爸爸叫我想一想」。

吳思瑤質問蔣萬安,人民在蔣萬安的心中擺第幾位,從政是為了人民還是為了爸爸;蔣萬安三句不離「爺爺蔣經國」,要問蔣萬安是否承認個人政治目標就是延續蔣家政治勢力,到底是人民大還是蔣家最大。

她說,蔣萬安反中正紀念堂轉型、反轉型正義條例立法、反不當黨產還財於民、支持救國團侵占公產,是否把黨國利益置於市民利益之上。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以新黨身分出道參選議員,之後棄黃投橘加入親民黨,曾與民進黨合作,還擔任民眾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副市長,身上有黃色、橘色、綠色、白色,未來恐怕也會有紅色,這樣的人就是政治變色龍。

簡舒培質問黃珊珊,從政以來與新黨、親民黨、民進黨、民眾黨都合作過,是否以最大政治利益做選擇,而中心價值到底又是什麼。

簡舒培表示,黃珊珊立場改變,就是為了自身的政治利益,包括對於是否舉辦雙城論壇,前後態度南轅北轍,面對友軍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質疑涉嫌詐領助理費,先說如有不法應提告而不是爆料,之後被問到高虹安前李姓助理捐款民眾黨時,又說不清楚民眾黨的事情,難道黃珊珊的核心價值是有利就靠攏、出事就切割。

吳思瑤最後指出,黃珊珊的本質就是顏色可以隨時換,要的是龐大政治利益,這種政治變色龍不是台北市需要的,黃珊珊要清楚說明從政價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