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之豪專欄》疏忽了就道歉並改善,這才是人民所期待的正確態度

圖片來源:中央社
昨天,國民黨謝國樑、國民黨蔣萬安,來基隆,在安樂菜市場裡,顧著喊口號,喊完口號,才發現早已在路上閃燈的救護車。
多數人在路上碰到救護車就會主動讓開,避免任何阻擋的可能性。
開車者、騎車者,必然會讓開讓救護車先通行。
就算是站在路口拜票的,像我,倘若有救護車閃燈鳴笛從我旁邊經過,我都會停止揮手,等救護車過了,才恢復上一動。
我自己的競選總部,就在基隆長庚醫院正對面,也因此,我自己的競總成立大會,都移到別處舉行,不曾在我自己競總的門口,用任何喇叭放送宣傳。
不過,這是我們對自我的約束,對方,似乎都不需要規範他們自己。
昨天,我就看到一台搭配 LCD 大螢幕,喇叭放超大聲的卡車,播放著國民黨羅智強跟高金素梅的演說影片,從我競總前經過,當然,我競總對面就是長庚醫院,隔一個窗戶,裡面就是在開刀、休養、門診、急診的患者與病房。
昨天救護車在樂一路的窄巷,如此靠近的情況,謝國樑、蔣萬安等人,仍然以喊口號為優先,顯然他們對緊急狀況的反應相當遲鈍,難以委任更重要的職位。
其實,疏忽了就道歉並改善,人民期待的不是永不犯錯的完人,而是能確實找出問題並改善的態度。
圖片來源:取自 張之豪 臉書

原文出自張之豪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