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蔣萬安:堅定支持婚姻平權 民進黨不要混淆視聽

圖片來源:中央社

綠營質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挺同婚是假支持、真騙票。蔣萬安今天表示,立法院審查同婚法案時,他堅定投下贊成票,公開表態支持婚姻平權,也持續關注同志議題。請民進黨不要混淆視聽,這不會改變他堅定的立場。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昨天質疑,立院審查同婚法案表決 28 次,但蔣萬安就神隱 25 次,是假支持、真騙票。

蔣萬安今天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立法院審查同婚法案時,他堅定投下贊成票,支持婚姻平權,也響應彩虹平權大平台,不分黨派,公開表態支持婚姻平權,也持續關注同志議題。請民進黨不要混淆視聽,這不會改變他堅定的立場。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指出,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蔣萬安皆拒絕參加「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 IPAC ),導致台灣無法加入成為會員國。蔣萬安表示, IPAC 是以國會議員個人加入的國際組織,沒有人阻撓林昶佐加入,個別立委要加入國際組織就互相尊重,林昶佐不要為陳時中助選就刻意抹黑,做政治操作。

外傳慈濟採購 BNT 價格比高端更便宜,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指這是錯誤推算。蔣萬安表示,慈濟沒有花任何公帑,是捐贈疫苗給台灣人民,結果王必勝現在還要去管捐贈疫苗的價格,真的讓人大開眼界,且高端怎能跟做過完整三期試驗,獲 100 多國使用及世衛組織認證的 BNT 來比。

針對與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掃街疑似阻擋救護車引發爭議,蔣萬安表示,面對質疑,就好好把事情說清楚,還原真相,絕對不會像陳時中一樣,面對疫苗採購的質疑,就把合約封存 30 年,鎖進黑箱,也絕對不會把自己的車當救護車,連闖3個紅燈。

蔣萬安指出,從影片中看得非常清楚,謝國樑團隊第一時間,就讓整個團隊離開主幹道,並確認救護車沒有要移動後,就立即轉進到騎樓,第一時間就有做相關處理,直到救護車離開,都完全配合相關的指令及規劃,絕對沒有影響到救護工作。

媒體詢問,根據 TVBS 最新的民調顯示,蔣萬安領先陳時中 10 個百分點。蔣萬安表示,民調都是參考,對他來說,就是把握投票前的最後時間,持續端出政策牛肉,爭取市民認同,將支持度轉化為投票,這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他會一步一腳印,深入基層,成為市民心中最好的市長人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