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惠恕仁國宴款待 賴副總統盼台帛天天有航班

賴清德訪帛琉,惠恕仁國宴款待。圖片來源:中央社

帛琉總統惠恕仁今晚以國宴款待副總統賴清德,賴副總統說,希望 11 月 16 日恢復台帛定期航班後,能從每週2班增加到每天1班,旅客人數能衝到4萬。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率團訪問帛琉,惠恕仁( Surangel S. Whipps , Jr .)晚間在葛瑪榮文化中心舉行歡迎晚宴。

賴副總統致詞表示,惠恕仁今天招待他看了很多傳統文化,充分顯現帛琉不僅美麗,也是一個文化豐富的國家。

副總統說,未來台帛兩國可以在更多方面合作,兩個國家都是海洋國家,對於氣候變遷更要同心合作、共同面對,且共同捍衛兩個國家所共享的民主、自由等普世價值,以及維護印太的穩定、和平與安全。

賴副總統表示,總統蔡英文所率領的政府及全台灣人民都非常珍惜與帛琉的感情,訪問團是 10 月 13 日台灣邊境解封後,第一個正式外交訪問團;距離上一次惠恕仁訪台,短短 20 天回訪,表示台灣非常迅速反應惠恕仁的邀請,也代表台灣的誠意與熱忱。

賴副總統說,在總統蔡英文指示下,交通部積極作為,已擇定 11 月 16 日台帛定期航班正式開始,一開始是每週2班,未來希望每天1班,旅客人數衝到4萬人。

賴副總統明天將與惠恕仁參訪帛琉「洛克群島」,遊牛奶湖、無人島鯊魚城,並參訪旅客露營區、天然拱橋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