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博涵奪法國羽賽男雙亞軍 曝2個月前想放棄羽球

台灣男雙組合「楊肉盧」楊博涵與盧敬堯。資料照。圖片來源:取自facebook.com/yangpohan

台灣男雙組合「楊肉盧」楊博涵與盧敬堯在法國羽球公開賽拿下亞軍,楊博涵今天在臉書發文透露,2 個月前曾想放棄羽球,並感謝球團給予信心和證明自己的機會。

台灣男雙好手楊博涵在轉戰合作金庫後,儘管老搭檔盧敬堯則續留中租,兩人仍選擇繼續攜手,這次出征歐洲,「楊肉盧」在首站丹麥公開賽 8 強止步,轉戰在巴黎舉行的法國羽球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闖進決賽,最終以 13 比 21 、 19 比 21 不敵世界排名第 8 的印度組合蘭基雷迪( Satwiksairaj Rankireddy )與謝提( Chirag Shetty )。

楊博涵今天在臉書發文,從上週丹麥賽到這週法國賽,每一場都經歷了極大考驗,最終雖然未能為台灣一舉奪冠,「但我知道這一切的背後充滿了多少的汗水與淚水累積而成,一切都好不容易」。

楊博涵這次盧敬堯攜手,差一點就能終結近 6 年的冠軍荒,但拿下亞軍,已締造兩人在超級 750 系列賽合拍最佳成績,楊博涵透露,2 個月前曾想放棄羽球,感謝合庫羽球隊拉他一把,給了他許多信心和證明自己的機會。

楊博涵除了感謝球迷的加油外,也向搭檔盧敬堯喊話「繼續努力」,盧敬堯也在臉書「隔空」回應,感謝楊博涵,「你的瘋狂與熱血才能讓楊肉盧有所突破,而我會緊緊的守護後場,當你最可靠的後盾」。

儘管輸給印度組合,「楊肉盧」依舊有收穫,盧敬堯表示,透過比賽發現了盲點,德國公開賽將重整旗鼓,再次與世界好手拚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