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英文:桃園讓鄭運鵬接棒 會更加進步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北桃園競總今晚成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席時表示,桃園市長鄭文燦8年成果證明中央地方連一線,桃園進步看得見;讓鄭運鵬接棒努力,會更加進步。

鄭運鵬北桃園競選總部暨百工百業宗教後援會在今晚舉辦成立大會,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鄭文燦等人皆與會。

蔡英文致詞時指出,她每次到桃園,都是在推動桃園的進步、見證桃園的改變,但有其他黨的參選人卻指稱她到桃園,不如幫桃園好好做事。

蔡英文說,這名參選人不了解,她到桃園就是在為桃園好好做事,這名參選人不了解8年前的桃園處於停滯狀態,也不了解8年來桃園的進步,當然也沒有幫忙,還把不知道當作沒發生;一個不了解桃園、看不見桃園進步的人,沒辦法帶領桃園繼續進步。

蔡英文表示,選舉到了就批評桃園,這對鄭文燦、鄭運鵬、桃園市民都不公平。鄭運鵬全程參與桃園的進步,未來若接棒鄭文燦,能繼續幫助桃園;鄭運鵬也已經提出超過 100 項政見,能延續鄭文燦的5星級施政,當市民的靠山。

蔡英文指出,桃園進步不是變魔術,鄭文燦8年的成果,證明中央地方連一線,桃園進步看得見;讓鄭運鵬接棒努力,中央地方一條心,會更加進步;讓鄭文燦交棒給鄭運鵬,讓民進黨的桃園隊繼續為桃園服務。

蔡英文表示,台灣將要面臨更具挑戰性未來及多變的國際情勢,「我們要累積國家的力量,強化台灣的韌性」,這個目標必須中央與地方同心協力、全民一起完成,才能有力量,就像桃園隊與中央一起努力,發展桃園的半導體聚落,讓護國群山更壯大,讓台灣更有力量,面對未來的挑戰。

蔡英文指出,桃園需要的地方首長,是需要有旺盛企圖心、不怕挑戰、承擔責任,8年前的鄭文燦做到了,現在鄭運鵬也是一樣,有肩膀、鬥志、信心,要帶給桃園更好的未來,大家一起讓桃園更強、台灣更強。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記者詢問,對於蔡英文晚間要為鄭運鵬站台的看法。對此,張善政表示,蔡英文應該先專心把國事做好,卻替一名桃園參選人站台,讓人家看破手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