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邱萬興專欄》桃園市關鍵之戰

圖片來源:截自邱萬興臉書
離投票日 30 天,媒體的各種假消息與假名調紛紛出攏,連日本學者都要來猜一猜台灣選舉結果,其實都言之過早,選戰翻盤往往都在最後的十天風雲變色。藍綠的候選人都還有時間可以清理戰場、如何逆轉戰局,候選人如何主導選舉的策略,拉高選戰的聲勢,最後的半個月,攻擊性的文宣上場,才是真槍實彈的選戰。
許多藍營或網路酸民鼓吹鄭寶清違紀參選桃園市長,以為民進黨就此坐困愁城、會兵敗如山倒,綠營其實在桃園市沒這麼容易被擊倒。在民進黨一片混亂之際,國民黨提名候選人張善政卻沒有拉開民調優勢,張善政自己也受到農委會的金五千萬報告抄襲爭議影響,從民調趨勢來看,也一直維持平盤不動。
鄭運鵬立委從總幹事角色變成坐轎人,在只剩三個月的時間,他選擇承擔責任。
鄭文燦八年的好成績,只要是鄉親要簽名與合影都來者不拒,他的親和力作風,令許多桃園市民都有感。鄭運鵬有五星級市長鄭文燦強力輔選,不用一個月時間,綠營就快速止血、各地後援會都整軍備戰好了,鄭運鵬大槌上陣,絕對會將國民黨氣焰壓制下去!
圖片來源:截自邱萬興臉書
我最近常回中壢與桃園等地觀察選情。鄭運鵬絕對是民進黨最強的後援投手上陣,就算一打三也不怕,就像棒球一樣,九局下半,很快就要一翻兩瞪眼了,強投會一個又一個的將他們三振出局,讓國民黨張善政在桃園市吃敗戰!

原文出自邱萬興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