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習帝警報」響徹印太! 台灣基進躍上日本《產經》版面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今年 8 月裴洛西訪台、中國接連對台灣周遭海域實施實彈軍演,想用武力恫嚇台灣人民及台灣的民主友人。

10 月,我們啟動「習帝警報」計畫,因為我們知道,習近平將在月底的中共二十大破例連任「登基稱帝」,台海即將進入空前凶險的五年。

果然,中國如今已成為習近平的一人國度,原已獨裁、極權、腐敗的一黨專政國家,現在更已完全淪入一名暴君之手。

印太的和平穩定,也恐毀於習近平這個「麻煩製造者」之手。

對於從政一心只為台灣的台灣基進而言,我們對此景況甚感擔憂。因此,我們在高雄商業鬧區、台北交通幹道豎起「習帝警報」系列看板,就是想提醒台灣人民,年底的大選,我們手中選票決定的,並不只是地方基層的事務,更攸關國家安全、國際局勢!

今天,極度關注台海局勢的國際媒體,也聽見了基進的聲音……

日本《產經新聞》10/27 號.頭版下半.摘譯

「習帝登基想奪台,台灣人準備好了嗎?」

台灣南部,高雄市的鬧區,在 10 月上旬,出現了這樣的看板。由「台灣獨立」派的小黨「台灣基進」設置,以身著清朝皇帝般的服飾的習近平將手伸向台灣的插圖,搭配警戒武力統一的文句並陳。雖然此舉也有意圖擴大 11 月地方選舉支持度的用意,但卻不能說是杞人憂天。

習近平在黨大會(二十大)的政治報告中,提到台灣的部分特意放慢速度讀出,指出「絕對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也說統一是「必定得要實現」的,此發言在整場演說中獲得了最長的一段鼓掌。中共修改黨章將「反對台灣獨立」納入,對此,19 日美國海軍高官甚至提出「中國在今年內或明年侵略台灣的可能性也『不能排除』」這樣的發言。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