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勝三壘打笑稱腳程依舊 場內轟有想過

味全龍隊例行賽倒數第2場,林智勝沒有全壘打,但打出本季第2支三壘打。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味全龍隊例行賽倒數第2場,林智勝沒有全壘打,但打出本季第2支三壘打,他還想了各種可能跑出場內全壘打的方式,笑稱自己腳程還是依舊,但也提到已進入備戰季後賽的心情。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今天主場天母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隊,龍隊野手林智勝1局敲出高飛犧牲打送回球隊第1分,3局敲出三壘打送回球隊第2分,再靠著隊友安打、高飛犧牲打跑回第3分。林智勝今天雖然沒能達成 300 轟里程碑,但敲出本季第2支三壘打、貢獻2分打點,幫助球隊以3比0拿勝。

林智勝表示,天母棒球場的風向是逆風,打比較高的球都會被吹回來,「想要在這邊打,只能打平的」,也提到今天吉力吉撈.鞏冠兩次打到外野的深遠飛球,其實都有機會變成全壘打,天母的風真的比其他球場大。

林智勝3局跑出三壘打後,龍隊休息區隊友也很振奮,林智勝笑說:「跑到三壘當下也是嚇一跳,自己的速度依舊。」他也不忘拿陣中腳程快的隊友相比,開玩笑說:「張政禹還差點死在三壘,我都不用挑戰就是三壘打。」

林智勝 300 轟等了有點久,但他表示,目前不會特別去追求長打,現在已經用季後賽的心情上去打,今天1局三壘有人,不用安打就可以得分、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要在本季達成 300 轟里程碑只剩明天最後一場比賽,將與統一獅隊交手,獅隊派出洋投羅昂。林智勝表示,羅昂是很好的投手,但可以在季後賽之前對到,對球隊也有幫助。

林智勝提到,羅昂不管變化球、直球都很有水準,想辦法從羅昂手上拿下分數,再來面對季後挑戰賽對手中信兄弟的洋投希望能有所突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