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長選戰衝刺 陳時中強化政見化解棄保傳言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選戰即將進入倒數 30 天,戰況膠著。為了脫穎而出,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陣營鎖定加強政見論述,盼召喚出致勝關鍵的理性選民,並藉由紮實陸戰讓棄保傳言不攻自破。

「也許聽起來很八股,但真的就是這樣,這場選戰的關鍵就是政見。」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說,在這場選舉當中,政見的版面相較政治口水是少之又少,相信選民已經感到疲乏,對手們也應該意識到,光靠罵陳時中是不可能當選的。

吳思瑤指出,最後倒數階段,競選團隊及參選人本身皆有共識要回到選戰主軸,也就是一開始設定的「把事做好」,要透過陸戰、空戰說服選民,陳時中才是最適任市長的參選人。

吳思瑤表示,陳時中所提出的政見是參選人中最深、最廣也最多元的,且陳時中經過內閣的訓練,對他的論述能力有信心,期盼他能在電視辯論會及政見發表會上好好表現,集結所有素材的精華,煮出一道道讓選民眼睛發亮的好料。

陳時中官方 Line 帳號上的「阿中行程」,他與同黨議員參選人們的聯合競總成立大會即將進入尾聲, 12 區廟口開講則正如火如荼展開,同時不忘到各大市場拜票。

知情人士分析,陳時中在陸戰部分穩紮穩打,實際到場就會看見支持者風雨無阻坐了1小時,就是要等陳時中現身,「藍、白想操作棄保,根本就不存在任何可能的空間。」

知情人士指出,陳時中每一場致詞、每一次分享,都是在為將來的辯論會做準備,相比對手是一人三句不離疫苗、另一人則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化身,相信選民將能看見並青睞陳時中的穩重及內斂。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表示,最後衝刺階段,將再安排陳時中車隊掃街、站路口,每個行政區都會「均衡發展」,沒有一區會被忽視或落下,支持者還可以期待陳時中與總統蔡英文合體。

不過,張茂楠指出,雖然陳時中在基層組織相較國民黨穩固許多,但今年選舉有2個隱憂,第一個是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確診者不能投票,估計會影響到1%到2%選票;還有部分未打過疫苗的人,可能不願意出來投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