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清泉稱法官專判入監獄 周春米:民粹式攻擊

周春米:遺憾對手發起民粹式攻擊。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今天透過臉書發文指出「法官專門判人生死、入監獄」,暗指曾任法官的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對此,周春米回應,挑起職業對立,民粹式攻擊。

蘇清泉今天上午在臉書( facebook )及官方 Line 帳號發文,內容提及「6條交通建設全部跳票的縣長接班人周春米,竟然說高鐵東站明年要動工,你們相信嗎?高鐵的環評能不能通過,八字都還沒有一撇,明年是要怎麼動工?」

發文並指出「我是醫生,醫生的天命是救人,為屏東縣爭取許多福利、有些更是全國性,會一一說給大家聽;對方陣營是法官,法官專門判人生死、入監獄」,言論引發熱議。

對此,周春米透過文字訊息回應,縣長選舉攸關未來4年屏東的發展,很遺憾這種不談政策、不談願景,只是民粹式的攻擊,為了選舉,故意挑起職業對立、社會仇恨,絕對不是屏東人想要的,最後只會讓屏東人唾棄。

蘇清泉也透過競選總部強調,是誰放寬外役監條例?是誰失去公平正義?1個人的專業訓練,跟自己的行事風格相關,非常敬重有為有守的法官,絕對沒有歧視法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