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調降傳染病旅遊警示 可自由前往全球各地

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日本政府外務省有鑑於全球 COVID-19 疫情整體來說持續趨緩等情況,今天調降「傳染病危險情報」到最低的等級 1,代表過去籲請民眾避免前往的國家或地區,已從 76 個全數歸零。

根據外務省官網資料,「傳染病危險情報」(類似傳染病旅遊警示)等級一共分為 4 級,等級 1 是十分注意;等級 2 是非必要勿前往當地;等級 3 是勿前往當地;等級 4 是撤離當地並勿前往當地。

日本放送協會( NHK )報導,外務省有鑑於全球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整體來說已趨緩,加上七大工業國集團( G7 )成員國早已取消相關警戒等級,因此今天修正「傳染病危險情報」等級,將民眾前往全球各地的警示調降到最低的等級 1 。

外務省在此之前仍對全球 76 個國家或地區維持等級 2 警示,今天調降等級後,籲請民眾避免前往的國家或地區已全數歸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