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彰化人力挺 林佳龍:以出外人打拚精神做好市政

彰化人挺林佳龍記者會,「龍媽」(左2)現身加油。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出席「彰化人挺林佳龍」記者會,他的媽媽是彰化鹿港人,也到場加油打氣。林佳龍說,將以出外人打拚精神做好市政,力拚新北大翻新。

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天下午召開「彰化人挺林佳龍」記者會,總統府資政吳晟、國策顧問蔡天啟、立委林淑芬、陳秀寳、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前彰化縣長周清玉等多人到場力挺,同為彰化人的林佳龍母親,也首次露面為兒子加油打氣,場面相當溫馨熱鬧。

周清玉籲新北市民不能錯過這樣負責任、肯打拚且用心規劃台灣未來的人才,她一定要來相挺;蔡天啟表示,林佳龍也是彰化子弟,肯做、肯打拚且年輕、學經歷豐富,新北有很多彰化人,希望大家全力相挺,不要讓彰化的好人才被埋沒。

林淑芬表示,彰化人出外打拚,就是想讓下一代安居樂業,林佳龍對年輕人非常重視,「重視年輕人,才有未來」;陳秀寶表示,林佳龍不只會做事,也能顧及市民的需求,因此她要呼籲市民不要錯過好人才,讓新北有機會能大翻新。

林佳龍表示,今天是他媽媽「龍媽」第一次參與他的記者會,媽媽是彰化鹿港人,他對鹿港有溫暖的印象,鹿港媽祖宮附近有很多好吃的,彰化對他有很深的影響,今天大家聚在一起,就是要拚新北大翻新。

他表示,彰化人站出來力挺,因為人親土親、鄉親最親,他是雲林子弟,也是彰化子弟,這樣的情感連結特別深,其實辛苦走在政治路上,也就是為了留下一個好名聲。

他表示,新北市是台灣最大城市,有許多來自中南部的的鄉親,他希望能讓新北帶來大翻新,他提出4大主軸、 20 項政策、 100 條政見,因為有智庫和黨公職合作,施政隨時能上手,不需要再見習。

林佳龍表示,未來會以彰化鄉親出外打拚的精神來做好市政,也希望彰化同鄉與旅北鄉親一起來拉票,戶籍在彰化的就支持黃秀芳,戶籍在新北的就支持林佳龍。

林佳龍傍晚還到板橋江寧黃昏市場掃街拜票 ,獲不少攤商歡迎,氣氛熱烈。林佳龍接受媒體聯訪說,選戰剩下 39 天,時間不夠用,因此要跟時間賽跑,除安排 100 場市場,早、午、晚市「一日三市」,並會站路口、車隊掃街拜票,做最後衝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