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恩恩爸悲傷求真相 林佳龍:若當選展開行政調查

圖片來源:中央社

染疫過世童「恩恩」的父親臉書貼文日夜都在麻痺和悲傷中度過,未獲真相「我沒有平靜」。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對此表示,很難過,若當選就成立小組行政調查。

林佳龍傍晚到板橋江寧黃昏市場掃街前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及對恩恩爸臉書發文說要「協尋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意見,林佳龍回應指出,昨天深夜看到恩恩爸臉書貼文「很難過、睡不著覺」。

林佳龍表示,恩恩爸失去自己心愛的孩子半年了、又要接受這種煎熬,也提到「沒有真相,他沒有辦法平靜」。恩恩爸請大家協尋侯友宜,是因為侯友宜曾經在 6月 21 日對著全國民眾表示「他會負起責任」,可是日子一天一天過。

林佳龍表示,政府要傾聽人民的聲音,希望能夠對恩恩爸有個交代,他承諾當選新北市長後第一件事,就會完全公開涉及恩恩案的資料,組成一個各方公正代表參與的行政調查小組,「若侯市長不做,就由林市長來做」。

新北市中和區2歲童「恩恩」感染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過世,恩恩爸昨晚在社群網站臉書( Facebook )發文說,每當下班後離開公司,上駕駛座、關上車門,他都會對後座恩恩的汽車安全座椅說:「恩恩,爸爸下班囉,我們一起回家吧!」

恩恩爸表示,隨引擎發動,他的思緒被拉回帶恩恩出去玩耍的快樂時光,但巨大的失落感瞬間襲來,常讓他無法言語、流下淚水。

恩恩爸指出,為什麼平安照顧一個寶貝長大這麼難,為什麼想好好安居樂業這麼難,為什麼想知道 81 分鐘救護車的真相這麼難,請大家協尋6月 21 日對全國民眾說要負起責任的侯友宜,「此時此刻,我還沒有得到真相,我沒有平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