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新黨某人,又開始罵我政二代

魏筠 魏廷朝 魏新奇 張慶惠。 圖片來源:魏筠臉書
我父親魏廷朝因為台灣自救宣言坐牢,最後以美麗島事件做終,總共坐牢 17 年。與其說政二代不如說關二代。做了什麼,只不過說台灣人的前途該自己決定。
其實我真的不想再解釋這些。特別是我母親過世才過兩個月,這些口水,很噁心很累。媽媽從五月到八月發現生病到過世,只有三個月,我們毫無心理準備,只能打起精神繼續作戰。
我提了許多項政策,說我沒提政策,反正什麼都罵。我是大學畢業後自己考上書記官,從普通公務員上班族開始做起,後來做助選與市政府工作,我只是一個上班族,我工作也靠自己實力考上書記官開始做起,不是大學畢業以後去中國求學,跟中國高官眉來眼去,回來搞統戰沒有人性糟蹋別人的祖宗八代。
我父母都不在了,我們還是靠年輕團隊自己闖,成敗自己扛。
中間選務期間我都是臺大醫院和選舉在跑,當然沒有辦法很專心的一直在選務上,還想說落選都有可能,但沒關係我只有一個媽媽,我希望媽媽可以活下來,我每天都在等待奇蹟,但可惜媽媽還是離開我了。
還要被攻擊成這樣,我只能說你們都太厲害了太看得起我了!
家裡面沒有做生意,媽媽退休以後,我也是有拿薪水回家,至今我也沒什麼恆產呀,只有和哥哥繼承媽媽留下來老公寓。這些新黨的人可能都很幸運,家裡沒有死過人吧。
到處罵人蹭聲量,罵人可以呀,說什麼我們在苦肉計又政二代,每次選舉都提死人名字會不會太誇張,媽媽就是八月過世的我能怎樣,我希望他永遠都不要過世呀。真的只能說新黨真的很恐怖,跟中國共產黨一樣,沒有人性,實在太可怕。難道人過世了不要辦喪事嗎?不能發訃聞嗎?不能在個人的臉書寫下一點自己的心情嗎?攻擊我們的期間從不間斷,我們辦喪事暫停活動再回來也一樣,真的是超級噁心。

前立委張慶惠19日離世,享壽80歲。(圖取自facebook.com/yunn.wei.3)
把桃園交給新黨的人和新黨支持的候選人真的不敢想像他們做什麼沒人性的事情。因為他們支持的中國共產黨會把香港的年輕人直接暗殺,他們還都覺得好棒棒的,沒有同情心和良知的。
那個人的名字我不會提,因為實在是太噁心了!

原文出自魏筠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