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子苗栗神仙縱走失聯 陳屍步道稜線下150公尺處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 63 歲吳姓男子獨行苗栗縣「神仙縱走」失聯多日,苗栗縣消防局搜救人員今天下午在步道稜線下方垂直距離約 150 公尺處尋獲吳男,但已不幸死亡。

吳男 14 日凌晨從桃園市駕車前往苗栗縣,打算從南庄田美附近先爬象山,再接「神仙縱走」登山路線,家屬遲等不到吳男返家報警協尋。

苗栗縣消防局獲報後,昨天出動2組人員分頭自南庄象山及獅潭仙山出發搜尋未果,今天持續動員 10 名人力冒著風雨上山搜救,下午1時 30 分許在 11 、 12 號樁之間步道下方山谷發現吳男遺體。

苗栗縣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大隊長黃錫君指出,搜救人員回報,吳男已明顯無呼吸脈搏,帽子、包包及登山杖則掉落在附近,距離陳屍處有一段距離,由於外觀並無明顯外傷,吳男是在下切過程中不慎滑落還是身體不適發生不幸,仍待檢警進一步勘驗。

黃錫君表示,吳男陳屍處距離步道稜線垂直距離約 150 公尺,目前山區仍在下雨,風勢強勁,且天色漸暗,正設法將遺體搬運至步道,才能進一步運下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