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岳谷不想再錯過壓力大瘦4公斤 U23世界盃圓夢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野手林岳谷(左)集訓期間壓力過大一度瘦了4公斤。圖片來源:中央社

U23 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野手林岳谷集訓期間壓力過大,一度瘦了4公斤,高中曾與國手擦肩,教練周宗志一通電話拉他一把,昨天國際賽舞台先發出賽:「原來這就是國家隊的感覺」。

U23 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野手林岳谷身材明顯變得清瘦,他透露在集訓期間怕被刷掉,給自己很大壓力,從原本 73 公斤瘦到 69 公斤,但現在有慢慢胖回來,「很多人講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但沒有壓力不會成長」。

林岳谷高二時有入選 U18 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但沒能留在正選名單,他表示被刷掉後有3天時間沒有心情練球,也很沒有自信,某一天晚上母隊穀保家商總教練周宗志打電話給他,跟他講了很多話,「他跟我說,棒球路不是只有這樣,後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林岳谷把教練的話聽進去,高中畢業進到國立體大磨練成長,他也感謝國體教練、此次台灣隊內野教練邱俊文,「他在守備方面給我很多幫助,也讓我越來越有信心」。

林岳谷昨天與日本隊比賽先發守游擊,他笑說:「站上場後,啊!原來這就是國家隊的感覺」,第一次面對這樣的大場面,又是對上日本,觀眾很多,既緊張又亢奮,同是穀保畢業的何恆佑、林子崴也都有鼓勵他享受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