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拚改善死亡車禍 陳其邁、林欽榮:市府要動員起來

高雄市長陳其邁(中)17日出席高雄市立鳳山醫院擴建工程動土典禮受訪表示,市府各局處同仁都必須努力促進交通安全、守護人民生命,整體都必須全面到位,盼降低車禍影響生命財產的損失。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報導,為防死亡車禍發生,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表示死亡車禍率將影響局處首長、警分局長考績;對此,林欽榮今天澄清,自己原意是交通安全人人有責,要全市府動員起來。

聯合報報導,為防死亡車禍發生,林欽榮在道安會議中表示,若持續無法扭轉,相關局處首長包含死亡車禍發生率多的警分局長,考績將打乙等。

陳其邁今天出席高雄市立鳳山醫院擴建工程動土典禮,並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每一條生命都非常可貴,市府各局處同仁都必須努力促進交通安全、守護人民生命,所以包括管理、路型,還有科技執法等,整體都必須全面到位,盼降低車禍影響生命財產的損失。

林欽榮今天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及此事澄清,考績是警察局長的權限,每一個分局都有各自責任區,自己的意思則是「交通安全人人有責,市政府全部都要動員起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