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卓冠廷抨開幕僅12天 樹林保安市場淹大水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17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花費新台幣上億元改建的樹林保安市場開幕12天就大淹水。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說,花費上億元改建的樹林保安市場開幕 12 天就大淹水,攤商直呼離譜;新北市場處長盛筱蓉表示,這不是工程問題,外部積水淹入,將改善。

卓冠廷臉書發文稱「侯友宜的好好做事情大破功」,尼莎雨勢持續不斷,而市長侯友宜當作重大政績宣傳,開幕僅 12 天的保安市場,在昨天早上竟然淹水了!「誇張的是,保安市場淹水時,樹林的 24 小時降雨量,還不到汐止淹水時的1/3」。

卓冠廷表示,這就是侯友宜在新北執政 12 年,鴨霸執政,打壓議員,打壓監督,所導致最誇張的結果,花了新台幣1億 500 萬元,其中還有經濟部補助的 5000 萬元,讓侯友宜去做,最後得到一個會淹水的市場。

卓冠廷表示,攤商對新的市場淹水直呼「太離譜了」,他呼籲「新北市的鄉親,大家真的要醒過來,市長侯友宜的施政能力,都隱藏在他的包裝之下,禁不起挑戰,更禁不起檢驗」。

市場處長盛筱蓉向中央社記者表示,這不是市場工程上的問題,而是鄰近市場的水溝疑有堵塞,淹進市場,今天將和公所人員前往查勘,若水溝有淤積,就會立即進行清淤改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