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再駁萬華破口說 陳時中:從來都不是出自我嘴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說,「萬華破口說」不是出自他嘴,他一向的講法就是人類合作對抗病毒;針對審計部的疫苗採購查核意見,他說,已非衛福部長,不應越權講話。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14日前往士林區葫蘆寺參香,並接受媒體聯訪。圖片來源:中央社

 

陳時中今天上午持續「阿中站路口,支持 18 歲公民權,台北挺青年」活動,於台北市大度路、大業路口宣講,呼籲民眾投票支持 18 歲公民權修憲複決;陳時中隨後轉往士林區葫蘆寺參香,並接受媒體聯訪。

陳時中昨天接受專訪時提及若再有這樣疫情,不會再接指揮官,媒體詢問是否代表後悔;陳時中回應說,擔任指揮官心情壓力非常大,若再來一次,他不見得能承受這些生離死別;當然在承受的時候都是責任來就扛,只是不希望疫情再來一次,若再來一次會受不了。

陳時中說,疫情時做的很多決定,不免對很多人造成傷害或有所損失,大家心中一定會有不滿,但是這些都是為了避免更大的傷害而不得已的決定,對受到傷害的民眾覺得很抱歉,希望疫情早日過去,經濟早日振興。

此外,針對審計部對疫苗採購的查核意見,陳時中昨天表示已離開衛福部,應以衛福部說明為主,遭質疑不負責任;陳時中則解釋,若現在再對衛福部的政策說明,會被說成說三道四,他不是一個越權的人,既然已經離開衛福部部長一職,就不應越權對衛福部職權做出任何講話。

媒體還問到,如何看待「萬華破口說」一直在選戰中被提及,陳時中則表示:「這句話從來都不是出自於我嘴,我一向的講法就是我們的敵人是病毒,我們人類要合作對抗病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