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善政研究案爭議 陳吉仲:檢視標準都一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天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喊話,要求檢視研究報告標準應一致,陳吉仲今天強調,檢視標準從頭到尾都是一致的,也願用最嚴格標準檢視自己報告。

張善政的農委會研究案引發爭議,農委會將組專案小組討論,張善政昨天接受媒體聯訪時對外表示,自己的計畫坦蕩蕩禁得起檢視,但也反問陳吉仲,「最近有人說你過去很多研究計畫都涉及抄襲,你是不是應該用檢視我張善政的標準,來檢視你自己」。

對此,陳吉仲今天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不管論文或是研究報告,大家標準應一致,「我也不斷強調可以用最嚴格的標準來檢驗自己所有報告跟學術論文」,也會用同樣標準來檢視檯面上有相關爭議的報告跟論文,「從頭到尾都是一致的」。

陳吉仲也說,「我從來沒用過商業機密來解釋自己的所有論文」,包含國內外期刊或者是相關政府研究報告,上次國民黨指控自己重複比例3%有抄襲疑慮,但其實扣掉引用等外,重複比例其實相當低,完全沒有所謂超過 45 %或是5篇以上報告重複等情況,這都是可以被公開檢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