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副總統為陳其邁站台 「市長不能換」挺連任

「大高雄商圈市場攤販挺邁後援會」12日在高雄舉行成立大會,現場擠滿高雄市長陳其邁支持者,民進黨高雄各區民代幾乎全員到齊,現場多達上千名商家攤販代表出席,氣氛熱絡。圖片來源:中央社
爭取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右3)12日晚間成立大高雄商圈後援會,副總統賴清德(前左3)南下站台助講,眾人在台上攜手展現團結氣勢。圖片來源:中央社

爭取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晚間成立大高雄商圈後援會,副總統賴清德站台助講表示,陳其邁手上有中央交辦達 2000 億重大建設,他也 2 年拚 4 年全力衝刺,所以市長不能換。

陳其邁近期陸續成立多個後援會,晚間 7 時在前金區海寶軒餐廳,出席大高雄商圈市場攤販挺邁後援會成立大會,賴副總統南下助講,民進黨高雄各民代幾乎全員到齊,現場多達上千名商家攤販代表出席,氣氛熱絡。

賴副總統致詞時表示,全球受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肆虐,但高雄卻在陳其邁治理下將傷亡降到最低,就是因為他是醫生出身,不但有公衛背景,還當過行政院副院長,所以是用國家防疫角度成功防疫,並讓高雄市民防疫滿意度高達 9 成,所以一定要讓他繼續連任。

賴副總統提到,陳其邁團隊推動高雄券跟夜市商圈券等,讓觀光、旅遊在疫情期間還能逆勢上漲,可說是「會做工作又會顧家」,甚至高雄去年商業營業銷售總額達到新台幣 5 兆多元,是有史以來首度破 5 兆。

賴副總統強調,單是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交辦給陳其邁手上的重大建設,就超過 2000 億元,包括高雄捷運黃線、橋頭科技園區、高雄軟體第二園區等。所以陳其邁手上有那麼多建設,真的是 2 年拚 4 年為都市全力衝刺,市長不能換。賴副總統說「高雄是民主聖地,我們絕對不能脫隊,希望大家支持陳其邁連任,以及民進黨提名議員候選人」。

陳其邁致詞表示,感謝攤商夜市市場跟後援會一路來跟自己同心打拚,這是有史以來市長選舉同時有商圈、夜市、市場聯合成立後援會,他非常感動跟感謝。

陳其邁說,這 2 年來,常常一天行程是從早上去疫苗注射站看市民疫苗施打狀況,中午召開防疫會議跟記者會,之後開內部會議,到晚間的專家會議,可說是「關關難過關關過」,也要感謝長輩們對防疫配合。

陳其邁指出,除了防疫外,市府也對振興商圈相當用心,未來面對後疫情時代,市府還有很多需要努力地方,但細數拚經濟成績,攤商平均除了比去年多 3 成業績,營業額也隨之增加。

陳其邁表示,高雄從來都不是好命的城市,都是關關難過關關過,一路來靠的是實實在在打拚,市府未來一定當大家最堅強後盾。在地的市長也是永遠跟大家站在一起的市長,希望 11 月 26 日能投下一票,讓自己再拚 4 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