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虹安同框盧秀燕 沈慧虹:只是政治利益結合秀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左2)10日強調,新竹市果菜批發市場搬遷不是憑空畫大餅,而是要有步驟、按部就班。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昨天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同框。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說,高虹安對新竹市果菜批發市場搬遷狀況不清楚,就只是政治利益結合秀。

高虹安昨天在盧秀燕陪同下,前往台中建國市場參訪交流,了解市場遷建過程與營業情況。她昨天以新聞稿表示,新竹市果菜批發市場遷建議題延宕多年,盼透過考察得到更多大型傳統市場遷建的寶貴經驗。

沈慧虹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新竹果菜市場搬遷必須按部就班、有步驟推動,高虹安不了解狀況,也提不出實際的作法,昨天到台中和盧秀燕合體,就只是政治利益結合的一場秀而已。

沈慧虹指出,新竹市地少人稠,必須透過都市計畫的方式,取得合適遷移的市場用地,過去市府一邊改善市場硬體,同時一邊啟動都市計畫。

沈慧虹強調,新竹市果菜批發市場搬遷不是憑空畫大餅,而是要有步驟、按部就班,務實的做法就是做立委跟做市長的最大差異。

此外,沈慧虹今天也推出多項競選小物,包括「新竹光榮指南」、外套、口罩等文宣品,設計皆沿用主視覺「灰黃」色調。

沈慧虹競選辦公室提供新聞資料表示,「灰黃」色系代表新竹市是個「輝煌」的城市,柔和堅定的線條正是沈慧虹個人特質。

沈慧虹競選辦公室指出,「新竹光榮指南」是為沈慧虹量身定做的文宣品,除了詳細描述沈慧虹過往經歷、過去7年多的實際政績,還有提出的「6大政見」,盼讓新竹市民更了解沈慧虹,了解城市願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