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網傳新竹棒球場改善後還是一樣 市府:不實言論

圖為新竹棒球場草皮改善情況。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 Facebook )發文,指稱新竹棒球場改善後還是一樣。新竹市政府今天發布聲明稿指出,這是不實言論,市府每天針對施工進行檢討,持續把相關改善做好。

臉書粉絲專頁「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日前發出1張手有生鏽髒污的照片,表示「新竹市立棒球場還是一樣」。這篇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對此,新竹市政府工務處長葉時青今天透過聲明稿指出,這是不實言論,有關球場入口樓梯耐候鋼「牆面」材質,後續將於表面噴塗塗料,加速氧化並阻隔表面鐵銹,將於 10 月下旬改善完成。

葉時青表示,這幾個月進行棒球場的改善,市府每週召開1次改善小組會議,並每天針對施工內容進行討論,持續把相關改善做好。

竹市府指出,「棒球場改善小組」包含中華職棒大聯盟、味全龍球團、球員工會等,每週開會、持續溝通討論,已召開 10 次會議,分別針對球場紅土、草皮、觀眾席等設施提出具體改善方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