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龍獅9日戰三壘、本壘2爭議判決 葉君璋無奈搖頭

圖為9日葉君璋(右)上場抗議畫面。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味全龍隊昨天與統一獅隊交手,龍隊3局張政禹上三壘被判出局,8局本壘攻防改判,2次判決讓龍隊總教練葉君璋無奈搖頭,直言類似的爭議判決不是第一次,「我們也習慣了」。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昨天在天母棒球場與統一獅隊交手,龍隊3局張政禹敲出中左外野安打,送回壘上跑者劉時豪,跑上三壘後一開始裁判比出安全上壘的手勢,獅隊三壘手潘傑楷抽出被張政禹踩住的腳瞬間,裁判認為張政禹腳離開壘包、又比出局的手勢。

龍隊提出電視輔助判決、維持原判出局,葉君璋今天賽前被問起這個判決直搖頭、表情無奈,接著說張政禹很確定腳從頭到尾沒有離開壘包,「是腳上的護具翹起來」。

昨天兩隊的爭議判決不只這個,獅隊8局有攻勢,靠著陳重廷安打、犧牲短打推進,陳傑憲敲出內野安打,陳重廷跑回本壘,一開始判決獅隊安全回壘得分,經過電視輔助判決後改判出局。

葉君璋直言,電視輔助判決的畫面定格已經非常明顯,手套觸殺到跑者時、跑者的手還沒有摸到本壘板,「結果裡面看了很久,不知道要找什麼,感覺好像看了1小時」。葉君璋無奈表示,這種類似狀況龍隊遇到很多次了,「只能說不是第一次,我們也習慣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