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籲核戰送兒上烏國戰場 車臣領袖被蒲亭封為一級上將

烏俄戰爭資料照(圖取自facebook.com/MNS.GOV.UA)

車臣共和國領導人卡狄羅夫今天表示,俄羅斯總統蒲亭已授予他俄軍一級上將軍銜。卡狄羅夫是蒲亭的最鷹派盟友之一,曾聲稱將送 3 名兒子前赴烏克蘭戰場,並呼籲俄國訴諸核武。

法新社報導,卡狄羅夫( Ramzan Kadyrov )現年 46 歲,曾是車臣軍閥,目前領導以穆斯林人口為主的車臣共和國,涉及違反人權,關於蒲亭( Vladimir Putin )對烏克蘭的進攻,卡狄羅夫一直是最直言挺俄的支持者之一。

卡狄羅夫今天在通訊軟體 Telegram 上表示:「俄羅斯總統(蒲亭)已授予我一級上將軍銜。對我而言這是一次晉升。」

在俄軍軍事階級中,一級上將是第三高的指揮軍銜。卡狄羅夫指出,這對他是「一大榮譽」,是蒲亭親自告訴他這項決定。

在此之前,卡狄羅夫曾在 Telegram 上指稱,他將派遣自己的 3 名青少年兒子至烏克蘭戰場前線,而他們的年齡分別只有 14 、 15 及 16 歲。

此外,卡狄羅夫也曾在 Telegram 發文呼籲,俄國應考慮在烏克蘭使用低當量( low-yield )核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