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德國國會友台小組會晤黃偉哲 參訪南科及安平古堡

德國國會友台小組5日參訪台南,走訪台南科學園區及安平古堡等處。台南市府表示,訪團對台南廟宇文化及籤詩特別有興趣,也希望有機會多看看不同廟宇建築。(台南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德國國會友台小組今天會晤台南市長黃偉哲,且走訪台南科學園區及安平古堡等,並步行安平老街窄巷,體驗安平「劍獅文化」。

台南市政府今晚發布新聞稿指出,德國國會友台小組由主席威爾許( Klaus-Peter Willsch ,另譯:魏爾胥)率領跨越朝野各黨 5 名友台小組副主席來台訪問,拜會總統蔡英文等高層政要後,今天參訪台南。

這是威爾許第 5 次訪台,也是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爆發後,德國第一個正式訪台的官方訪問團。訪問團除台北拜會行程外,更南下和黃偉哲會晤,參訪南科及安平古堡等。

市府表示,訪問團對台南廟宇文化及籤詩特別有興趣,希望有機會多看看不同的廟宇建築。

黃偉哲則期望透過台德經貿、外交及文化交流,深化雙邊關係。黃偉哲說,台南擁有南科、沙崙等科技聚落,也以文化、觀光、美食聞名;台南 2024 年即將迎來建城 400 年,他邀請外賓屆時再訪台南,多體驗台南的魅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