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沈慧虹提交通政見 通1斷點闢3橋梁延伸五楊高架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提出「交通 135 」政見,包含打通「1」外環斷點,新闢「3」座跨縣市橋梁,推動「5」五楊高架延伸,要讓民眾擁有更好交通環境。

沈慧虹競選團隊今天舉辦記者會提出「交通 135 」政見,沈慧虹表示,「1」是要打通外環道路最後一個斷點,客雅大道向東延伸,讓香山直接連接東區、科學園區的關鍵節點,除減少交通時間,也讓東區、園區的生活圈延伸到香山。

沈慧虹說,新竹縣市是共同生活圈,交通問題需要持續合作解決,主張打造「3」座跨縣市橋梁,首先是「台一線替代道路(武陵斷頭橋)」,分流竹北進出市區車流。

其次為「跨頭前溪道路」,為竹科X 2.0 做好準備、暢通新竹縣市;最後是「高鐵橋下聯絡道」,讓竹北、竹東直達園區力行路、分流車潮。

她指出,在「5」的部分,為五股楊梅高架道路(簡稱五楊高架)延伸到頭份,解決通過性車流,讓台北到新竹只要 45 分鐘。

沈慧虹表示,未來她也會因應高鐵橋下聯絡道連接進竹科,啟動整體竹科周邊車流調查,依分流情況,調整慈雲路、經國橋的智慧化號誌情境,讓效益擴大到整個竹科交通改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