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挖角風波 沈慧虹:所說每句話都可接受考驗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表示,針對近日的挖角風波,台北市長柯文哲已承認是挖角非求官;公務員的訓練就是謹言慎行,她所說每一句話都可接受考驗。

沈慧虹今天舉行交通政見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指出,有關近日挖角風波,公務員所受訓練是謹言慎行,所說皆可受考驗,她已在臉書( Facebook )還原真相,並多次說明,昨天柯文哲也已承認是挖角非求官。

沈慧虹說,在地方上,遇到民眾都向她反映此事;造謠一句話,闢謠要花很多力氣,希望惡質選風趕快停止。

對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發文為沈慧虹抱不平,沈慧虹表示,7年前接受林智堅邀請到新竹市工作,便愛上這座城市,過去都是一群人團隊合作完成任務,新竹是她的家,盼繼續為新竹打拚。

沈慧虹說,面對柯文哲的邀請,她都婉拒,她與林智堅是戰友、是夥伴,她與柯文哲的會面、通話情況,當時她也都轉達給林智堅。

她表示,民眾黨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涉酒駕,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切割,可見民眾黨碰到事情總是顧左右而言他,先混淆視聽接著切割。

沈慧虹指出,高虹安遇到問題,應該要說清楚、講明白,不要迴避媒體及民眾的疑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