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忍一時海闊天空

戰事加速去俄化,兩國人民難修復關係。 圖片來源:中央社

烏克蘭四州公投之後,普丁開口邀談判。

普丁斬斷能源、完成公投,趁冬季將臨,要求談判;如同中國文攻武嚇對國民黨、民眾黨有效;普丁要求談判對部分歐洲人民一樣有效,但是,歐洲的水準比國民黨、民眾黨還高,普丁要求談判是自討無趣。

邱吉爾取代張伯倫對抗希特勒,蘇聯打阿富汗十年,歷史重演,歐洲依賴俄羅斯能源的窘境一定逐年改善,

烏克蘭反攻俄羅斯越久越有利,歷史告訴歐洲人「2022 年忍一時,換來俄羅斯衰敗後的海闊天空」十分合算。

習近平訴求統一台灣當作第三任的藉口之一,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下場,正巧在習近平第三任的五年內逐漸落幕,台灣人看好戲的同時別忘記清理家園,務必讓騎牆派的國民黨、民眾黨也衰敗如俄羅斯,換來台灣的海闊天空。

俄羅斯近日在烏克蘭東北哈爾科夫戰線遭烏軍擊退,基輔收復3000平方公里失土。圖為俄軍丟棄的戰車裝備。(圖取自facebook.com/GeneralStaff.ua)

本文作者為鄭肇基。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