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籲支持江聰淵 讓大家看到宜蘭是民主聖地

行政院長蘇貞昌(右)2日到宜蘭為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左)站台,呼籲選民好好思考,讓江聰淵順利當選,讓大家看到宜蘭果然是民主聖地。(江聰淵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為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站台,指宜蘭縣長林姿妙遭起訴原因是貪污,滿意度還很高,宜蘭人標準、價值改變了嗎,讓江聰淵當選,讓大家看到宜蘭是民主聖地。

江聰淵今天在宜蘭市梅洲慈航宮,成立宜蘭市後援會,同時邀請蘇貞昌、內政部長徐國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前來辦理「中央地方做伙拚.民主台灣大步行」政績說明會。

蘇貞昌致詞說,過去的民主聖地宜蘭「反國民黨犧牲為台灣、環保清廉陳定南」,這 2 句話讓台灣人對宜蘭充滿敬意,而全台各縣市長參選人中遭起訴就在宜蘭,起訴原因是貪污,這 2 句話哪裡去了,現在宜蘭人的標準、價值改變了嗎,現在有錢就好了嗎,戶頭錢存那麼多,就可以了嗎,且拚命弄農地,拚命改變宜蘭,當年前宜蘭縣長陳定南的堅持不就全做白工。

蘇貞昌表示,過去講到宜蘭是民主聖地,如今外界卻如此談論宜蘭,宜蘭人感覺如何,這樣的縣長和國民黨「吃夠夠」,滿意度還很高,不敢說再過 55 天,大家要如何投票,只是這個宜蘭的標準跟以前不一樣。

蘇貞昌說,前南投縣長貪污遭判刑,大家只要想,現在是如何看待南投縣就可以了,現在的宜蘭縣長是什麼樣,前宜蘭縣長陳定南、游錫堃、林聰賢出門走路有風,大家稱讚,而現在的宜蘭大家長,出門卻低頭一句話不敢說,還跑給記者追,宜蘭變成這樣,縣民有何感覺。

蘇貞昌說,江聰淵經過民意檢驗,當過 2 屆議員和 2 任市長,不像有人貪污出事,他相信宜蘭該當改變,「宜蘭該當投的漂亮,投給台灣人看,台灣該當投給世界看」,讓台灣人做自己的主人,讓世界各國舉起大拇指稱讚,希望大家好好思考,讓江聰淵當選,讓大家看到宜蘭果然是民主聖地。

林姿妙競選團隊回應,台灣現今的成就,是這塊土地歷代的每位辛勤台灣人共同打拚、犧牲奉獻而積攢下來的基業與成果,是每位台灣人的努力果實,非獨獨民進黨人之功。台灣的價值,宜蘭的價值,都是要讓人民過上好生活的價值,不是讓民進黨可以任意欺負台灣人的價值,更不是讓民進黨可以睜眼說瞎話的價值。

「蕃薯不怕落土爛,只求枝葉代代湠」林姿妙陣營表示,民主不是帝制繼承,非民進黨人不投,而是一次又一次做出更好的選擇。宜蘭人的堅毅不撓,是讓民主自由得以代代相傳的重要力量,宜蘭人追尋民主自由的價值,追求更好的生活,更不會因任何政黨而有所改變,宜蘭人是宜蘭的主人,呼籲蘇貞昌及民進黨尊重宜蘭人的決定,請不要說三道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